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靜宜大學校徽logo  

【企管系所公告】111學年度企管系 畢業專題 成果展 圓滿成功

    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111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展於111年12月22日(四)於任垣樓國際會議廳舉行,本屆頒奬典禮由企業管理學系 張文菁系主任 揭開序幕,勉勵畢業生將歷經一學年所學之專業知識與技能,在成果展當天完整呈現,創造大學生涯中最重要的里程碑!

 

111-1 畢展大合照

【111-1 畢展大合照】

111-1 評委介紹

【111-1 評委介紹】

 

本年度畢業成果展共計二十九組攤位參展,參展主題分別有【行銷組】、【人力資源組】、【營運組】,並由東海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唐運佳教授、逢甲大學商學學士學位學程 陳亭廷教授、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林津瑩教授、雄青創業協進會 羅偉特理事長、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張芳凱教授、禾翌創意有限公 卜唯平創辦人暨總監 六位評審委員進行評分,評選出全場第1名、第2名、第3名。

 

第一名:身心障礙者社會企業的創新-以瑪利媽媽烘焙餐廳與蒙恩聽障烘焙坊為例

[第一名:身心障礙者社會企業的創新-以瑪利媽媽烘焙餐廳與蒙恩聽障烘焙坊為例]

第二名: 跨境女裝之王:SHE IN THE WORLD

[第二名: 跨境女裝之王:SHE IN THE WORLD]

第三名: 換你看山。我看樓

[第三名: 換你看山。我看樓]

 

除此之外,今年度由各組同學發揮口語表達及推廣能力,以團隊合作的方式,讓其專題成果以最好的方式展現,透過研討尋找問題所在,並維持熱忱,持續提出解決方案,同時也力求企業管理理論、資訊系統實務並重,不但保有原企業管理知識,也強化資訊科學系實作能力之特長,達到培養企業所需之資管專業人才其目標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