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靜宜大學校徽logo  

【企管榮耀】賀!! 2023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榮獲佳作

由靜宜大學企管系三年級趙芸、蔡沛雯、謝芛瑋、陳玟妤、賴禹彤所組成的【原蒔】團隊 參加「2023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」,

打敗台大、成大、中央、台師大、東吳、中原、淡江、文化、銘傳、雲科大、屏科大、中科大…等來自全國37所大專院校、近80個隊伍,

僅有7隊入圍決賽,最後獲得【佳作】的佳績!!!!!

 

此次競賽是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目標12-「促進綠色經濟」為主題,

範圍涵蓋:綠色設計、綠色供應鏈、綠色消費、環境保護、減少剩食、減碳、循環經濟等議題。

參賽隊伍必須具備完整的專業與管理知識,以及團隊合作、執行力與創意創新產品/服務計畫的企劃能力。

【原蒔】團隊所提出的【原蒔計畫】結合「農產格外品有效利用」與「二手物品循環再利用」的營運模式,深獲產學界評審的肯定。

 

2023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-佳作獎狀 

2023年少年頭家全國創業實務競賽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