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靜宜大學校徽logo  

【企管靜宜資訊】蓋夏圖書館大專院校館際合作服務績效 獲私校全國第一!!!

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被評為「全國10大非去不可圖書館」,榮獲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頒發「111 年度館際合作服務績效卓越獎大專院校圖書館」私校第一、全國第五殊榮!!!

榮獲111年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(NDDS)的年報評選「文獻提供獲取率」95.91%,全國第二;僅次於中央研究院生命科學圖書館的96.45%,順利完成他館所申請借用的圖書及資料複印,也充分達成各館交流與合作!!

 

靜宜蓋夏圖書館除NDDS外,並與中部24所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及優久大學聯盟13校進行館際合作服務,各校可透過線上申請館際互借優惠,也能實際到各館互換借書證,免費提供13所學校師生使用圖書資源及場域;期待透過跨校跨域合作發揮最大優勢。

 

圖書館是知識的殿堂,也是大學重要的精神象徵,更是師生、校友與民眾探索知識、跨域交流的寶藏與回憶,館藏豐富,舒適溫馨的閱讀空間、數位化的軟硬體和專業服務,

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長彭宇薰指出,該館服務專業且擁有語種多樣性的藏書,尤其英美文學館藏數量與種類非常豐富,閱讀及借閱流通量極大,最具特色,

近年來並積極透過創意主題策展,推薦優質作品帶領讀者借閱,深入瞭解主題書展的多元化面向。

 

新聞連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8/7451597?list_ch2_index

 

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大專院校館際合作服務績效 獲私校全國第一

  靜宜大學蓋夏圖書館大專院校館際合作服務績效 獲私校全國第一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