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靜宜大學校徽logo  

【企管榮耀】112學年度企管系 畢業專題 成果展 圓滿成功

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112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展於113年01月04日(四)於任垣樓國際會議廳舉行,本屆頒奬典禮由企業管理學系 康照宗系主任 揭開序幕,勉勵畢業生將歷經一學年所學之專業知識與技能,在成果展當天完整呈現,創造大學生涯中最重要的里程碑!

本年度畢業成果展共計三十三組攤位參展,參展主題分別有【學研精進組】及【創新企劃組】,並由力晶微元電子 楊立新顧問、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林津瑩教授、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曾耀煌教授、弘光科技大學健康事業管理學系 李怡慶教授、逢甲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江成欣教授、 逢甲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廖宜君教授 六位評審委員進行評分,評選出各組的第1名、第2名、第3名。

今年的組別利用多元的社會議題結合企業管理學的知識,去分析解決這些問題,學生可以以更開放、有創意的方式去思考這些問題的答案。在這之中不僅提升了自身的口語表達能力及臺風,也展現了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生的專業素養。

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以培養專業的管理人才為目標,透過製作專題及參與各項個案競賽,整合大一所學的基礎知識及大二大三所學的專業知識,成為不可多得的企業人才。

 

本屆得獎者如下:

 

學研精進組-

第一名:運動贊助與品牌價值的關聯性,組員有:楊㝢捷、蕭如意、葉寧、徐韶彤

 

第二名:速食業員工之心理契約與領導成員交換關係對留任意願之影響,組員有:楊侑宸、劉依華、黃品慈、許芳菊、崔寶怡

 

第三名:眾人矚目我為誰?探討經營社群媒體與自我認同之關係,組員有:黃欣瑜、劉品妤、劉子苓、李奕璇、郭羿伶


 

創新企劃組-

第一名:青拾紓果,組員有:尤梓凝、鄒禹紳、陳宇忱、曾惠鈺、陳俊宇

 

第二名:國內流浪動物管理方式,組員有:張晏甄、黃穎婕、洪宜廷、吳佳璇

 

第三名:與你長在-遠距醫療APP,組員有:楊孝賢、鍾昀叡、向育學、蘇美綺


 

撰稿:陳柚妘、邱郁媗

 

      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瀏覽數: